【图】水中分娩价格较贵 有助孕妇减轻痛苦

2017/8/15 10:17:16 作者:U-liujia… 来源:yxlady
水中分娩顾名思义,就是在水里生孩子。其定义是:新生儿娩出时完全浸没在水中。在此过程中新生儿的头部是完全浸没在水中直到身体全部在水下娩出,随后将新生儿抱出水面。

有证据表明,在水中分娩是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帮助孕妇减轻身体上的一些疼痛。为什么会减轻痛苦呢?因为在水中分娩的过程中,孕妇需要在温水等待生产,待在温水中会让人不自觉的感到全身心的放松,所以减轻痛苦就不言而喻了。而且在水中分娩相对于自然生产来说的是比较顺利些的,让产妇更加有生产的感觉,不用那么费劲。

大家都知道在顺产中是需要开外阴的,但是在水中分娩是不需要这么做的,所以说水中分娩避免了这一个痛苦的步骤。水中分娩的出现可以说是孕妇的一个福利,很多孕妇妈妈都是很怕痛的,然后水中分娩可以解决降低妈妈疼痛这件事。现在很多外国的孕妇都是采取水中分娩这种生产方式,然后中国的部分妈妈也愿意用这种方式下生产,近年人数也在不断增加。

关于水中分娩的价格,由于这是一种特殊方式下的生产,所以相对来说费用是比较贵的。大概在一万块左右,不过价格方面也不能很确切的说。因为我们要考虑医院的环境条件和医院的医疗水平来确定的。

水中分娩既然是一种特殊的生产方式,那么肯定不是每个孕妇都可以采取水中分娩这种方法。这也是孕妇的体质来决定的,首先是高龄的产妇是指超过了30岁以后的孕妇,因为年龄越大体力也有所下降。流过产和有妇科疾病的孕妇也不可以水中分娩,其次是婴儿重量较大的,也不太适合水中分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