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胎是什么呢 专家竟然这样说

2017/5/8 11:37:13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说起葡萄胎,可能有绝大部分人不知道这是什么。其实,葡萄胎是一种疾病,通常指孕妇们在怀孕期间,胚胎细胞发生病变,长出了大小不一的水泡,看起来就像葡萄一样。

怀孕是一件很神圣也很辛苦的事情,不少女性在怀孕期间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让人难受的孕吐了。绝大部分准妈妈们会在怀孕了一段时间之后,前往医院进行产检。有一小部分人在产检之后,医生告知他们了一个不好的消息。

这个不好的消息就是这名准妈妈们的胎儿是葡萄胎。说起葡萄胎,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这是难免的,因为葡萄胎出现的概率非常之低,所以有很多人不清楚葡萄胎是什么也是很正常的。葡萄胎其实就是因为女性体内的卵子出现了异常,在与精子结合的时候发生了病变。

病变使得原本的胚胎细胞增长变得异常,终末的绒毛不再正常,而是变成了大小不一、数量颇多的水泡。这样的胚胎细胞看起来就像是一串葡萄一样,故因此称之为葡萄胎。一旦发现孕妇怀上了葡萄胎,就需要马上进行手术,将胎儿流掉。

之后,将子宫内的一些内容物给清理干净,否则便会使得孕妇也产生生命危险。那么,医院一般是使用什么方法解决葡萄胎的呢?通常情况下,葡萄胎已经是胚胎发生了病变,孩子也是无妨生存下来的。这个时候,医生们就会选择吸刮术,先用药物将胚胎流掉,然后将一些内容物用大号的吸管吸出子宫。

这个时候,孕妇们的子宫还是处于比较大的状态的,医生们需要等到孕妇的子宫变得小一些了之后,再用刮宫的方式小心谨慎的将剩余粘附在子宫壁上面的病变细胞清理掉。在手术结束之后,孕妇没有了生命危险,但是身体还是处于极度虚弱的状态,需要好生休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