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的孕前准备有哪些 儿女双全有妙法

2017/5/21 21:07: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现代人认为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很多家庭在生下女孩后,希望能再生下一个男孩,有儿有女凑成一个“好”字。“好”字好写,却不容易“生”。父母要心想事成其实有妙招。

中国有很多传统思想,生儿子传宗接代就是其中之一。特别是家里年老的长辈更是深受这种思想的影响。年轻的父母,在生孩子时,通常会更希望能一索得男。这样既完成了传宗接代的使命,也满足的年老长辈的心愿。

自古以来,生孩子就是女人的事情。先辈们认为,生不出男孩是女人的责任。为了让家族产业有男丁继承,男人娶很多老婆来生男孩。可是,科学明确的告诉大家,生男生女是遗传基因决定的。确切的说,生男孩跟男人的“Y”基因有直接的关系,跟女人的基因基本没有太大的关系。

科学为广大女性朋友平反,女性同胞在生男生女问题上扬眉吐气。但是生男生女真的跟女人关系不大吗?事实并非如此,生孩子原本就是夫妻双方的事情。想生男孩就需要夫妻共同努力,准妈妈在怀孕前需要调整身体状态。

首先,女性在准备怀孕时,需要准确测定自己的排卵日期。排卵日期决定胎儿诞生的日期,如果在排卵当日受精,生男孩的几率会大大提高。

其次,准妈妈应该让自己更加自信,稍微强势一些更好。强势自信的女人的雄性荷尔蒙更高一些,她更容易接纳男性的“Y”染色体。

最后,准妈妈在怀孕前需要将身体调整到碱性环境,碱性环境有利于男性“Y”染色体的存活。准孕妇调理身体期间需要坚持摄入碱性食物,例如:蔬菜、水果、海带、谷物等。类似肉类的酸性食物建议少量食用,甚至不食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