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生男孩的孕前准备 这些秘诀只告诉你一人

2017/6/4 10:02:14 作者:YUl2-maw… 来源:yxlady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了重男轻女的现象,但是生活中还是会有一些人出于某种原因想要生个男孩。而如果想要加大生男孩的概率,生活中还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增加生男孩概率的。

社会发展到今天,人们对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看重了,可以说已经没有了重男轻女这种思想。但是还是会有人在某些时刻或者因为其他原因想要一个男孩。虽然我们控制不了这些事情,但是还是有方法可以使得生男孩的几率加大。

那么怎么做才能加大生男孩的概率呢。首先男女双方要对排卵期较为清楚,因为在排卵期进x.f事可以加大生生男孩的概率。当然这并不是绝对的,只是相对来说概率会变大。此外,一般来说精子是比较喜欢碱性的环境。如果在进x.f事之前让女性阴道处于碱性的状态,也会加大生男孩的概率。

而想要让阴道在同房时处于碱性环境,可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做到的。女性可以每晚都用碳酸氢钠溶液清洗自己的阴道,连续较长时间这么做的话,就会让生男孩几率加大。

如果想要改变女性体内的酸碱环境,通过饮食来调节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比如女性就可以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但是不可吃太多,自己应该合理把握好。前面也说到了,碱性环境会加大生男孩的概率。此外,男性应该保持自己精液的浓度。精液越浓,也是越有可能生男孩。

其实生活中要增加生男孩概率的方法还是有不少的,但是任何方法都不能100%保证生男孩的。而且对于这些方法我们也是要理性对待的,不可一味盲目的使用。要不然可能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