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的孕前准备 五大方法让你顺利如愿

2017/9/21 21:17:12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民间流传很多生男孩的偏方,但是这些方法都过于不科学,我们在这里就不加赘述了。那今天说的是怎么能够提高生男孩的几率,让大家能够顺利的怀上男孩。

来源:站酷作者:Yarkovoy

一、碱性体质理论。

科学证实,男孩子比较容易在碱性体质下存活。因为这种环境比较利于他们的成长,所以我们在吃饭上应该好好的做好准备。多吃一些蔬菜,例如山药、水果、牛奶、海带等食物能够将身体的酸碱性调理过来。

二、适当的禁欲有助于生男孩。

适当的禁欲能够提高精子的浓度,在排卵期之前不要同房。直到到了排卵日,这样就能够保证男女的身体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也就能够保证精子的健康程度和浓度。

来源:站酷作者:Backgroundy

三、年轻更容易生男孩。

晚婚晚育比较容易生产女孩,因为女性随着年纪的增大,身体会慢慢的偏向酸性,这是不可避免的生理过程。所以想要生男孩,可以早一点结婚生子。年轻的身体更容易产生健康并且富有活力的精子,也就更加容易生男孩了。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四、运动。

这个原理就是通过身体锻炼,从而拥有健康的体魄,这样也更加容易生男孩。男女的身体状态都非常重要,所以在生孩子之前应该好好的检查并且调理身体。另外,运动还能让受孕几率变大,从而提高生男孩的机会。

虽说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的,但是前期还是需要好好的养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哪怕没有生儿子,但是自己的身体在调理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健康了。所以大家需要正确看待这些问题,不要过分的纠结于此。以上就是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