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地中考时间2017 苦读三年一考决胜负

2017/5/22 11:22:14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中考对很多学生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门考试,它可以验证三年初中的学习成果,也决定了以后高中的质量好坏。准考生们正在紧张备考,准备决战六月中考。

养育一个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能够看着他健康成长,并且一步一步成为人才。人们说,对孩子负责的教育,就是要让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从上最好的幼儿园开始,到上最好的小学,最好的中学,最好的大学。期间孩子将经历无数次大大小小的考试,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小升初考、中考、高考等等大型考试。

对于初三的各位同学和老师来说,中考无疑非常的重要。它不仅是对同学们和老师们三年初中学习和教学成果的一次检测,更是关系到了同学们即将迈进的高中的质量,以及以后更多的发展空间等等。

2017年的中考已经悄悄迈进,同学们也正在奋笔疾书,疯狂地复习、做题,争取为自己三年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具体的考试时间,虽然都集中在六月份,但是每个省份都不太一样。

就拿几个比较经典的省份来说,陕西省的文化课考试时间是6月28日、29日,天津省的学业考试时间是6月17日到18日,广东省的文化课考试时间是6月20日到22日,江西省的文化课考试时间是6月17日到19日。这些原本平凡的日子,对于中考准考生们来说无疑是紧张而充实的一天。

当然除了文化课的考试以外,还有体育考试。虽然说这种体育结合文化课的做法非常合理,既抓知识又抓健康,两边都不能少。但是要面对一大堆课业,还要面对繁重的体育锻炼,中考准考生真是辛苦,希望他们能够决胜中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