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中分娩费用很贵吗 哪种生孩子方式更容易让人们接受呢

2017/6/22 11:57:16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女人生孩子将经历常人无法想象的疼痛,而且这份疼痛无法避免。国外医生为了降低分娩风险,推出了水中分娩这种生产方式。这种分娩方式的确让很多宝宝平安降生。

女人生孩子原本应该是件阖家欢乐的事情,但是生孩子的高风险让这件喜事蒙上了死亡的阴影。妇产医为了保证产妇的生命安全,仍在不断的改进现在的接生方式。现在的产科医生为产妇提供了三两种生孩子方式:剖腹产和自然分娩。这两种分娩方式不同,人们付出的经济代价也不一样。

剖腹产需要专业的医生和护士做手术,生产完毕需要药物维护等。费用相对较高一些。自然分娩主要是产妇本身努力,旁边有助产士协助。它的费用相对经济很多,价格差不多是剖腹产的一半。

后来推出的水中分娩由于缺乏专业人才及生产方式较新潮,它并不被大众所接受,所以价格并不明确。通常选择水中分娩的人大都是经济条件比较好、家人观念比较新潮的家庭。除此之外,它只是在国外比较常见。

剖腹产为生产条件不太好的产妇开辟了生存之路,挽救了很多产妇及孩子的生命。现在很多产妇因为害怕生产时候的疼痛而选择剖腹产。虽然在剖腹产手术后,她们仍然会受到疼痛的折磨,身体也会留下疤痕。

传统的自然分娩主要的分娩场地是在医院产房,胎儿在出生后直接接触陌生的空气环境,会让胎儿感觉到有些不太适应,出现哇哇大哭的现象。

后来妇产科医生推出了让产妇在水中进行生产的自然分娩方式。胎儿在出生后,首先接触的是类似羊水的液体环境,然后医生才让他们逐渐脱离水中进入空气中进行自然呼吸。在整个分娩过程中,医生充分照顾了新生儿的感受,让他们逐渐适应新环境,更有利于他们以后的生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水中分娩费用水中分娩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