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中分娩费用昂贵吗 让产妇更接近自然生产

2017/8/17 17:17:11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水中分娩近几年来受到很多中国产妇的欢迎,因为水中分娩不仅能减轻产妇的痛苦,也能帮助宝宝更快出生。许多准妈妈都想知道水中分娩需要多少钱,下面就来告诉你!

水中分娩是孕妇顺产的方式之一。在近几年来,国内的不少女性都会选择水中分娩这一顺产方式,因为它更加接近于自然分娩。很多人都被它的一些优点所吸引,所以也都想知道水中分娩的价格是多少。其实,水中分娩一般要比顺产高出一千多到几千元不等,具体的价格还是根据每个医院的定价不同来计算,除去住院等费用一般都在五六千元左右。

水中分娩在西方比较普遍,但在国内还是比较新鲜的方式。在温水中,产妇的心情一般都会比较放松,这对后面产妇的生产过程也有着较好的帮助。而且水的浮力也会让产妇的肌肉松弛一些,这样身体就能够有更多的能量去帮助产妇的子宫进行收缩,宝宝就能比较快的生出来。而且新出生的宝宝也能在离开母体后更好的适应,所以对大人小孩都有利。

但是水中分娩也不是人人都适合的,比如年龄过小或是过大的产妇,以及有流产史的产妇,都建议做剖宫产更为妥当。另外,如果胎儿身体并不是很健康、胎位不正的、胎儿巨大、怀有多胞胎的话,也不适合在水中分娩。另外,产妇自身的情况也很重要,如果产妇患有其他疾病,还是采用传统的生产方式更为保险。

因为水中分娩在中国尚属新鲜技术,所以如果选择这个,必须要找正规可靠的医院和医生,否则如果技术不成熟,在生产过程中一点错误都会影响到产妇和宝宝的安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