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个胎教小故事 让你的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2017/7/21 20:27:13 作者:M8-baili… 来源:yxlady
很多准妈妈都没有经验,尤其是在胎教这一方面。但是对于大部分准妈妈来说,胎教是很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可以影响孩子的智力还可以影响孩子的其他方面。

说到胎教,相信很多准妈妈都不会觉得陌生的吧。不管是自己的家长还是负责产检的医生都或多或少地向准妈妈说明胎教的重要性。而这种胎教的效果不是很明显的,而是潜移默化的。胎教具体方法有很多。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讲故事来进行胎教训练。

胎教的效果其实有时候也不一定很明显,像有的准妈妈成天给孩子进行胎教,给肚子里面的孩子讲故事、听音乐以及其他方式,但是出生后孩子根本就没有什么变化,对色彩也不过敏,对音乐也不感冒。但有的就从胎教中得到改变。

那么,胎教小故事有什么呢?给肚子里的孩子讲故事时尽可能地选取那些简短的小故事或者有寓意的故事,最好是准妈妈亲自说,这样孩子会感受更加地强烈。建议不要使用朗读机或者复读机给孩子讲故事,因为这些电子设备或多或少都会辐射。

例如,像善良的小红帽、活泼的两只老虎以及童趣的小明同学,只要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听的小故事,准妈妈都可以说给孩子听。除了小故事外,准妈妈还可以边说故事,边给孩子放柔和的轻音乐。这样给孩子的触动更加地强烈。

最好的胎教年龄在七个月到十个月,因为这个时候,胎儿已经基本发育完全,具有了一些人的功能,比如视觉、听觉以及触觉等等。在孩子发育成熟再给孩子进行胎教,这是很有利的。但是切记不要给孩子造成太多的噪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