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顺产侧切对身体有影响吗 别说你还不知道这些

2017/7/28 11:27:13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产妇们在进行自然分娩的时候,医生几乎都会给她们进行顺产侧切手术。这是一项能够让产妇们更加顺利的生下宝宝的手术,对产妇们的身体来说是有着一定的影响的。

很多产妇们在即将临盆的时候会感觉比较紧张,特别是那些初次怀孕的孕妇们,更是十分害怕顺产带来的疼痛。有很多孕妇认为,在顺产的过程当中,只要不是遇到了难产,那么便不用做什么手术了。其实不然,绝大部分产妇们在生产的时候都会进行一项手术。

那么,这项手术的名称是什么呢?其实,产妇们在顺产的过程当中,由于某些原因,医生会给产妇们进行侧切手术。这项手术是为了让产妇们能够更加顺利的生下宝宝,减轻顺产对于产妇阴道的撕裂程度。一般来说,初次生产的产妇就会进行这项手术。

侧切手术是需要切割一下阴道口附近的肌肉,使得生产更加顺利。很多产妇会担心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侧切手术会不会对她们的身体造成一些伤害呢?手术之后的伤口,会不会影响到夫妻以后的性生活呢?专家表示,产妇们在进行了侧切手术之后,很快就可以恢复。

很多产妇担心自己在进行了手术之后,手术留下的伤疤会影响到夫妻生活,还会对阴道肌肉的弹性造成影响。其实这些都是不用担心的,如果由于害怕这些而拒绝进行手术,其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很多产妇在顺产的时候,会由于生产而撕裂了阴道肌肉。

这样的结果远远比侧切手术带来的结果要坏的多,这样的情况也是比较难以恢复的。所以,产妇们不必过于担心侧切手术带来的一些小影响,要勇敢的去接受它。总的来说,顺产侧切手术对于产妇们的身体是没有什么比较大的影响的,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和害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