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进行顺产侧切对身体有影响吗 看完这些你就能找到答案

2017/10/10 14:48:38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很多孕妇在临产的时候,会考虑一下自己是否要进行顺产侧切这项手术。顺产侧切是很多医生都会给孕妇进行的一项手术,它对孕妇们的身体是没有太大的影响的。

说起顺产,很多孕妇都是比较害怕的。因为在生产的时候,孕妇们能够清楚地感受到宝宝的出生,全身也会被剧烈的疼痛感包围着。生产顺利的话还好,如果孕妇们不幸遇上了难产,那么就会比较麻烦一些了。有时候,孕妇和宝宝的性命都会受到威胁。

现在在顺产的时候,很多医生都会给孕妇进行顺产侧切。这是指医生们在生产期间,在孕妇们的阴道口附近切一刀,使得阴道口变得比较大一些,让孩子更加顺利的长处。很多孕妇会担心,顺产侧切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呢?

影响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只不过孕妇们也不需要太过于紧张,这些影响是很小的。孕妇们也不需要担心顺产侧切会使得阴道变得松弛,影响到以后的性生活。侧切手术的伤口是很小的,并且能够很快就恢复。这样的方式,并不会改变阴道的弹性。

如果孕妇们不愿意进行顺产侧切,那么也可以要求医生不进行这项手术,只不过出现了什么后果就需要孕妇们自己承担了。很多孕妇由于不肯进行顺产侧切,在生产的时候由于阴道口过小,导致孩子无法顺利的产出,产生一系列的后果。

其实,孕妇们可以想象一下,自己不肯经常顺产侧切的话,孩子就需要不断地挤压阴道口,撑大阴道从而才能够顺利的产出。这样的做法,不是会对阴道的弹性产生更大的影响吗?所以说,不使用顺产侧切更加不利于孕妇们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