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前检查包括什么 男女需要做哪些项目

2017/9/2 14:47:13 作者:YUl-zhao… 来源:yxlady
生活中有许多小孩天生聪明伶俐,极其讨人喜欢。那么这样的小孩长大后依然会变得很优秀。他们这么健康成长其实大多数取决于爸妈的孕前检查。那么孕前检查是什么呢?

孕前检查就是夫妻两人在要孩子钱在医院接受的正规检查,主要是生殖系统和遗传因子。要想宝宝生下来就更健康,女性和男性就应该要进行孕前检查,做的准备。

在之前,我们先来说说关于女性在孕检的时候需要检查哪些。首先基本的就是和体检是差不多的,测量身高、体重、口腔、眼部检查等;其次是对各种疾病的检查,是否有携带病毒因子,这时候就需要进行抽血来化验。

再者是做一些影像,例如B超、彩超、心电图之类的,看一下女性子宫内的情况是否良好;接着是对内分泌系统、肝功能、糖尿病,还有性激素的测定。

男性孕检之前的检查主要针对睾丸和精液,这样能够保证精子的质量。还要做心电图和血液检查等之类的常规检查。特别要注意的是男女都应该进行染色体检查。

无论男女都要注意自己家族是否有遗传疾病,还有自己是否是疾病因子的携带者。

如果有,一定要如实告诉医生。假如有个不好的情况要冷静下来,相信医学技术,遵从医生的建议和要求。如果患病应当及时就医,治疗疾病。切不可着急备孕,只有父母的身体健康,孕育的胎儿才会健康成长。

还有孕前检查的时间应当在受孕的三到六个月,女性月经应当过去一周左右,检查前避免房事。孕前检查目前是自愿行为,费用一般在1500元以下,部分家庭可以承受。所以接受孕前检查还是很有必要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