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心率看男女准吗 见红快要临产

2017/9/5 15:37:14 作者:M8-liuju… 来源:yxlady
你是如何知道你的孩子是男生或者女生的呢?难道你是从胎心率来看男孩女孩的?今天就要告诉你的是不能从胎心率分辨男女。我们要消除性别歧视,平等看待男生女生。

社会上重男轻女的现象,已经不是很多了,但是有些偏远地区或者有少数民族的地方还是存在这些问题。许多父母都希望在母亲怀孕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孩子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所以他们就会通过各种手段去推测孩子的性别。

有的比较贫困的地方,他们辨别孩子的性别主要是通过一些不科学的手段,可以说是非常的封建迷信。还有的人说是看胎心率,就可以分辨是男是女。那么这个方法正确吗?今天就为大家解答这个困扰大家已久的问题,让大家不再迷茫。

要告诉大家的是,从胎儿的心率分辨孩子的性别是不准确的。不光是从科学的方面说,还是从许多母亲的经历来说,都是不准确的。我们知道生男生女都是由父亲的y染色体决定的。由于母亲的体质不同,导致孩子的心率不同。

所以说为了辨别孩子是男是女我们应该用科学的方法来辨认,比如说去医院做检查,专家可以给你分析胎儿是男是女的概率,但是他们都不敢保证是否一定是生男孩或者生女孩。如果他们有的判断错误,请你们也不要指责他们。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消除对性别的歧视,特别是不重视女孩子,因为以前古老的思想就是重男轻女,所以现在社会为了和平稳定的发展。男生女生我们都应该用同等的态度去对待,他们都是父母的孩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