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一个月的症状是哪些 如何判断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2017/10/10 7:32:44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怀孕是一个女人一辈子的大事,一个家庭就是在女方怀孕的那一刻起发生转变的。如何正确地怀孕和生育直接关乎一家人未来的生活,切不可马虎以致于日后的后悔。

来源:站酷

有些人怀孕很难,他们都是经过一番准备和试孕才能够迎来自己的第一位宝宝,这些人对怀孕和生育的常识一般都了解地很多,一旦发现自己怀孕了就会第一时间做出相应的保护措施,不会发生较大的意外。

但是有些人并没有做好准备就发现自己意外地怀孕了,她们由于没有了解相关的生理知识,就难免会吃错东西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那么怀孕初期有哪些征兆呢?

来源:站酷

一般发现自己怀孕就已经是一个月后了,因为大多数女性都会发现自己没有定期来例假,但是小肚子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平坦如旧时。

很多孕妈妈还会有的变化就是胃口方面,会发现自己更喜欢吃酸的东西了,这就是早期的妊娠反应。怀孕一个月你还会发现自己身体容易劳累,比较爱睡觉而且睡的时间也很长,这些都是正常的孕期反应,不必担心。

来源:站酷

怀孕一个月之后,还有一些孕妈妈会感觉到自己的肚子会稍有不适,这时候就需要引起注意了,因为有些腹痛正常,还有一些腹痛就是病症的体现了。

如果是偏胃痛,那就应该是怀孕后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这倒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如果发现小杜是有规律地疼痛而且伴有血丝产生,那就很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和宫外孕了,这时就需要去医院尽早检查,尽早确诊病因,如果不是宫外孕就要采取保胎的治疗手段,让自己和家人也能够早日知道子宫的发育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