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龄产妇有哪些危险 了解这些帮你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2017/10/18 8:20:38 作者:U7-huang… 来源:yxlady
如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女性把注意力放到了事业上。虽然国家提倡晚婚晚育,但是女性生育年龄过大的话,会产生很多问题和危害。那么,高龄产妇到底有哪些危害的?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第一,女性年龄超过35岁的都属于高龄产妇,高龄生产对产妇本人和腹中的胎儿都有危害。产妇容易患妊娠高血压,高血糖或者是心脏病等多发症状。我们都知道困扰女性健康问题之一的乳腺癌,尤其是高龄产妇的身体容易出现癌症病变,且发生率较高。

第二,高龄产妇不像年轻产妇那样,体力容易出现不支的现象。且产道,盆骨的关节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变硬。除此以外,因年龄过大的问题,产妇在生产过程中,会因子宫口开得比较慢,导致生产时间延长。情况严重会引起产妇大出血,危及自己的生命危险。甚至也会危及到胎儿的性命,严重的话会出现胎儿因缺氧窒息,夭折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 Aksenov

第三,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也会随之下降。年龄过大生小孩,不利于产妇的产后恢复。众所周知,女性在怀孕期间,因身体内激素的变化,长斑等。骨盆也会因此而变大,身材走样。但皮肤,身材是女性非常关注的问题,而高龄产妇生产后,皮肤,身材恢复的速度比年轻产妇慢得多。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高龄会给产妇带来危害外,也会给胎儿发育造成影响。胎儿在发育过程中,会因母体提供的营养不够,造成胎儿发育不良,身体弱小,体重低于正常的新生儿的体重。同时,会因为子宫问题造成胎儿早产,发育畸形。甚至出现胎死腹中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