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龄产妇注意六个事项 顺利生出健康孩子

2017/10/16 9:28:38 作者:M21-lian… 来源:yxlady
大家都清楚,女性年龄大对生产很不好,高龄产妇生孩子会比年轻的产妇更辛苦,难产的可能性会增加,畸形胎儿的可能性也会大大增加,如果做到这六点注意情况就会好得多。

每一个孕妇关心的问题就是可能顺顺利利生下一个健康的孩子,但高龄产妇要比一般人要忧虑的多,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生产会很可能,胎儿也可能出现各种问题。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让高龄产妇的担忧少了许多,因为医生可以检查出许多问题,可以提前预防和治疗。所有高龄产妇想生出健康宝宝,还是要在生活中注意这些情况。

一、要睡眠足够。足够的睡眠可以让高龄孕妇有很好的精神状态,能够让胎儿处在一个稳定舒适的环境里。一旦发现有困意了就要上床睡觉了,切忌熬夜,要保证至少睡八个小时每天。

二、营养要跟上。准备怀孕之时就要开始吃叶酸了,因为叶酸可以保护胎儿的神经。可以直接吃叶酸含片,也可以补充富含叶酸的食物可以多吃动物肝脏、水果等来补充叶酸。

三、肾气要足。高龄孕妇流产的几率会增大,因为年龄大了就会肾虚,气色不佳,所以高龄产妇一定要调理身体,多补肾,提升自己的精神气。

四、不要招惹病毒。如果高龄产妇感染病毒那是非常可怕的,可能会让胎儿致畸,所以一定要提升抵抗力,注意保暖。

五、孕期检查。高龄产妇要重视孕检,孕检能够随时了解你的身体状况,让你能应对各种问题。

六、性生活要有度。高龄产妇如果性生活过于频繁,很容易流产。所以一定要注意前三个月不可以同房,就是后面六个月也要节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