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初期吃什么好 如何吃的开心又不影响宝宝发育

2017/10/23 7:22:38 作者:U7-hanme… 来源:yxlady
很多准妈妈们在怀孕初期因为孕期反应而不舒服,吃什么都想吐,但是,不用担心,总有一些食物既能得到孕妇的青睐,又能保证为宝宝的发育提供足够的营养。

来源:站酷

刚怀上宝宝,想到有一个小生命在自己的肚子里成长,准妈妈们一定十分开心。但是怀孕初期的孕期反应,让准妈妈很是苦恼,食欲不振的症状让她们无心饮食,但又担心汲取的营养不够,影响了宝宝的发育。其实很多食物对宝宝的发育都很有好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准妈妈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来吃,就不用担心宝宝的营养不够了。

来源:站酷

怀孕早期,孕妇应当少食多餐,多吃一些口味比较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与海带,芹菜,胡萝卜等。当然,粗粮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比如小米,糙米,红豆,芝麻等,这些食物都是对宝宝的智力非常有帮助的,烹饪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准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挑选。

同时要注意补充维生素,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较高的食品,比如柠檬。柠檬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柠檬的酸味,可以缓解早期的孕吐的反应,同时能够补铁,补钙,还有安胎的作用。

来源:站酷

葡萄也是准妈妈们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葡萄不但酸甜可口,还含有多种矿物质。能够抗病毒,抗贫血,消肿安胎。同时还能够调节情绪,非常适合怀孕早期的人食用。

在这个时期,准妈妈应该注意少食多餐,尽量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多喝牛奶补充蛋白质,挑选自己喜欢并且对宝宝有好处的食物,这样才能让自己身体健康,生出一个聪明又可爱的宝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