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怀孕初期症状 这5点提示你已经是准妈妈了

2017/10/18 7:14:38 作者:U2-luoyi… 来源:yxlady
当你月经突然停止,时而呕吐,喜欢吃酸类的食物,这些情况是不是在提示你已经怀孕了?没错这就是这几种情况就是怀孕初期的症状。那怀孕初期的症状还有哪一些?

来源:站酷

1.月经停止。有部分女性朋友,当她的月经延迟的时候,她就变得非常担心了,担心自己是不是已经怀孕了。女生朋友要知道月经期延迟是怀孕初期的症状,但不是所有的月经延迟都是怀孕。月经延迟有可能是因为你的休息时间不正常而造成体内激素的变化,很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如果延迟很久都没有来,那么就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来源:站酷

2.早晚呕吐。怀孕初期会出现呕吐,呕吐的现象一般是在怀孕五周之后开始。因人的体质不同,有些人呕吐地比较频繁,而有一些人只是有一点点的呕吐,如果是呕吐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就要去医院就诊。

3.突然对气味变得敏感。一般来说,正常的人对气味没有很大的反应,除非是很刺鼻的气味才会引起打喷嚏。但对于怀孕的人来说,她对气味会变得更加敏感,就连是炒菜的香味都有可能让她感到恶心,打喷嚏。因为怀孕的人体内的雌性激素变化很多,这很可能引起孕妇鼻子的敏感。

来源:站酷

4.觉得很疲劳。孕妇在怀孕那段期间,的抵抗力会变弱,身体自然就需要得到足够的休息。如果你在怀孕期间感到很疲劳,很想睡觉,力气不大,这都是正常的现象,不要过于担心。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适量地运动,加上足够的休息时间,你的体质就会增强。

5.乳房胀痛。对于正常的女生来说,乳房只会慢慢地发育,不会出现胀痛的现象。但对于怀孕的人来说,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的不断变化,这容易引起乳房的胀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