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生儿喂养标准介绍 让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2017/10/24 8:22:38 作者:YUl-jina 来源:yxlady
新生儿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是陌生的,没有经过外部环境的锻炼,他们的身体是非常脆弱的。因此妈妈们一定要学习这些新生儿喂养标准小知识点。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每一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心肝,所以学会新生儿喂养标准规则有利于我们更好的为婴儿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我们都知道新生儿很大一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睡觉,基本上天天就两件事睡和吃,而且他们很容易饿,属于少吃多餐的状况,所以有很多宝宝夜里哭闹,建议妈妈们再每天睡觉之前将宝宝喂饱,这样可以适当减少起夜的次数,也不会使大人们过于疲惫。

来源:站酷

小孩宝宝在没有学会吃饭之前,他们每天的食粮就是奶,母乳或是奶粉。奶粉喂养新生儿是需要注意这几点的,首先温度要适中不能过热也不能过凉,基本保持在六七十度即可。在喂奶之前,建议妈妈先喝一口,口齿感觉奶水温度在偏温程度。婴儿喝奶的时候要将宝宝头部放在臂弯处,头部略高,奶嘴直接放在小孩嘴里即可。

来源:站酷

母乳喂养是健康而且营养价值极高的,所以母乳充足的妈妈建议选择母乳喂养,在孩子两周岁时要适当戒掉母乳喂养。母乳喂养的时候可以侧身而卧,将宝宝放在身侧喂养母乳,这样不会费力,但是要将宝宝的头部略微放置高一点,这样有利于婴儿吮吸,而且不容易呛着。

选择母乳喂养的母亲在育儿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要吃过于刺激性和激素多的食品,因为都会对母乳有一定的影响。而且当母亲生病或是吃药的时候,建议不要喂养婴儿,因为药性会融入到母乳中被宝宝吸收,从而影响正常的发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