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征兆体现在哪里 教你一秒看穿

2017/10/25 8:22:38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十月怀胎,孕妇是多么的辛苦才能产下一个婴儿,但是在现在的很多家庭当中是重男轻女的,在孕妇怀孕期间就想要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那么,怎么辨别腹中胎儿的性别呢?

来源:站酷作者:Rido

孕妇在怀胎期间可以通过孕妇的行为现象等等,都可以辨别孕妇腹中的婴儿是男孩还是女孩。看孕妇的口味变化,大家都说酸儿辣女,如果孕妇非常能吃辣,那就说明怀的有可能是女孩,如果孕妇非常能吃酸又喜欢吃酸,那么,恭喜你,你有很大的可能怀上的是个小公子。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你怀的是第二胎,但是口味却和第一胎的口味没有什么差别,而你第一胎又是男孩,那么你这一胎也是男孩,相反,如果你第一胎是女孩,那么,这一胎也是女孩。还有一个也可以看孕妇怀孕时肚子饿形状,如果孕妇的肚子是尖凸的,不是那种圆圆的,那么也是生男孩的象征了。还有一个是可以看孕妇的鼻子,孕妇的鼻子在怀孕的时候变大也生男孩。

来源:站酷作者:violetblue

明显的一点就是孕妇的妊娠线了,如果孕妇的这条线又长并且还很细,那么你肚子里面的宝宝可是男孩了哦。同时也可以看孕妇的乳头,很多人都说男左女右,孕乳是主,就是说孕妇的左边的乳头非常的黑深色,甚至于是接近黑色,那么你生男孩的概率也大大的增加了。另外是看孕妇的肥胖部位,如果说孕妇在怀孕后在胸部或者是肚子饿地方长胖,是生男孩了。

具有权威的一个证据看是否生男孩,那就是孕妇在做B超了。因为现在的医院是不能透露宝宝的性别给你,但是你可以通过照B超来确定宝宝的性别。如果你发现你的B超中的数据的长和宽的数据相差不大,那么你也有很大的可能是生男孩子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