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生男孩女孩取决于男方还是女方 很多母亲都还会这样做

2017/10/4 7:54:38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在古代的时候,人们普遍认为生男孩是取决于女性的,很多姑娘嫁人之后因为没能生个胖小子而生了个闺女,就被婆家的人嫌弃,女儿也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但如今还是这样吗?

网上有个话题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就是父母的不公正待遇对孩子伤害有多大。某个网友说,自己是个女儿,小时候生病了,妈妈就向单位请了一天的假来照顾她,可是就在她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听到自己母亲说她这么小就开始拖累家里了,还不如发烧病死。后来这个女生的哥哥病了,爸妈都请假回来照顾。这种歧视性的对待,使得姑娘从小就很受伤。

如说年纪大一点的婆婆或者是自己的丈夫不喜欢女儿就算了,但是很多母亲自己也不喜欢闺女。像那个小女孩一般受到父母亲冷遇的人还有很多。古时候,人人都想要儿子,如果女人生不出来,就会被骂,甚至是虐待。时间长了,女人们就真的会觉得生不出来男孩是自己的错。这种想法影响了很多代的人,直到今天还有很多女性会这样认为。

但其实,生儿生女是由夫妻双方的基因决定的,男性身体里面才有可以生男孩的染色体存在。很多人也发现了这一点,所以便开始为女性伸冤,觉得能否生儿子是由男人决定的,但是这样的说法也不太对。因为,当男性的精子进入女性体内之后,选择权掌握在女人手里。

所以说,生丫头还是小子不只是女方的责任,也不只是男方的责任,两个人都应该负责。那些对自己老婆媳妇不好的老公婆婆们,应该清醒一点了,生出来的孩子性别是什么,可不单单是女人说了算的。而妈妈们更要爱自己的女儿,不能区别对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