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好还是生女孩好 与你分享他们有哪些好处

2017/10/14 23:28:38 作者:U7-yuanj… 来源:yxlady
很多时候当女人怀着孕的时候,她的丈夫可能会摸着她的肚子说:“如果是个男孩(女孩)就好了!”。关于生男孩好还是生女孩好这个问题,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

以前很多人的思想都是重男轻女,所以都是觉得生男孩好,就算生了女孩,都会觉得是一种累赘,因此女性在过去一般都是不受人尊重的。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并且提倡男女平等,女性基本都得到了人们的平等对待。但是现在依然还会有重男轻女的思想,有些人生了男孩家里就会大摆宴席,邀请所有的亲朋友好友来庆祝,若生了女孩情况却大相径庭。

其实这也不能全怪别人,因为重男轻女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有,想要完全杜绝是不太可能的,只能靠个人的思想来控制。很多人现在还是会在想生男孩好还是生女孩好,总纠结于这个问题。其实生男孩和生女孩大致上都是一样的,都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一定要说生男孩好还是生女孩好的话,要看看各自的好处,自己来做判断了。

很多人觉得生了男孩就是女人作为媳妇应尽的责任了,因为对于很多长辈来说,生男孩就可以让他们家的香火有所继承,就不用再因为男丁的事情而烦恼了。同时长辈们也会因为自己的儿子儿媳妇的老了以后有所依靠而放心,他们都是为孩子操劳的命。但是对有些人来说自己当了父母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会想得太长远。

生了女孩,从此两夫妻有了自己的小棉袄,一般女孩都会很体贴自己的父母,懂得如何顾家,作为父母的不用太操心她们的事情,只要她们健康快乐就可以了。然后看着她们嫁给她们心爱的人,过上快乐幸福的日子,这就是作为父母的心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