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具体要怎么查询

2017/10/26 9:12:38 作者:M8-yujie 来源:yxlady
三年的努力,换作一次高考。大家对这一次都充满了期望,高考完后,大家首要关心的就是自己能考多少分。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查分数了呢?在哪里能查得到?

来源:站酷

如果说人的一生会发生几件大事,那么高考肯定是其中一件。它是很多人迈上新的平台的敲门砖,是走向广阔世界的第一步。所以大家都格外重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梳理出了一个流程,高考以后就知道怎么查询分数了。

首先每年的6月7号,8号考完试后。网上就会陆陆续续出现各种试题的答案。大家可以先对一下答案,当然,刚出来的答案不怎么准确。等两天过后,就有比较准确的答案了。大家对了之后进行一下估分。大致就知道自己的考试情况了。

来源:站酷

然后真正的查分要等到6月22号晚上,有的地方是下午就可以查。但我们四川每年是在10点以后。查分的晚上,因为在线人数太多,系统会特别卡特别慢。如果网速慢更不容易进入系统。所以可以去网吧等网速较快的地方。

点击进去四川高考成绩查询入口,输入你的学籍号,姓名等信息。然后系统自动显示总成绩和各科成绩是多少。查完之后,马上就要考虑志愿填报的问题。建议大家去买一张志愿填报的卡,每年在学校会有人专门来推荐。

因为个人去查找资料,算等位线,估计录取风险是比较难的事儿。也不一定准确。而用卡登陆帐号,系统会自动匹配你所选专业的学校。以及风险的高低程度。如果是绿色,基本上就能录取通过。所以大家就按照这个流程走没问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