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娩方式有哪些 生产知识拉开序幕

2017/10/29 9:40:39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分娩是整个怀孕过程的终点,也是重要的一步。因此,选择合适的分娩方式也同样重要。分娩的常用方式主要有自然阴道分娩、人工辅助阴道分娩、剖腹分娩三种。

来源:站酷作者:ratmaner

分娩指的是什么?分娩就是母体作为新的个体的一个出现。分娩的全过程,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宫口扩张期。第二个阶段就是胎儿娩出期,第三个过程就是胎盘娩出期。研究表明。产妇分娩的方式和以及妊娠后期饮食的锌的含量有关,所以分娩的时候孕妇一定要多吃含有锌类的食物,分娩的机会就会越大。分娩的方式一共有三种。

来源:站酷作者:Joana Lopes

自然阴道分娩,孕妇的各种指标和胎儿的发育都要正常,这种方法会对产妇在体力不够的时候才会用,这种方式相对第二种分娩方式会比较困难一些,但是对胎儿是没有伤害的。第二种是人工辅助阴道分娩是产后方面孕妇子宫收缩无力或者是待产的时间会比较长的情况下才会需要的一种分娩方式。

第三种剖腹分娩,对于胎儿是伤害很大的,这种分娩方式是对孕妇中的胎儿出现异常需要尽快的分娩出来,以确保母子平安。但是手术后的后遗症,可能会有发生。

来源:站酷作者:Kzenon

分娩还有一些其他的方式,例如无痛分娩和水中分娩。无痛分娩就是经过一些药物的处理,可以让孕妇没有疼痛的分娩,但是会有可能造成新生儿会窒息,所以孕妇都不会使用这种方式。水中分娩就是利用水中的浮力可以让妈咪的子宫放松。让子宫收缩,这是减轻分娩方式的一种,很像是目前很多局部麻醉但是具有相同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