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奶粉和牛奶粉的区别 教你怎样区分

2017/10/30 7:16:38 作者:YUl2-wuy… 来源:yxlady
新出生的小宝宝如果母乳不够吃,就一定需要奶粉的补充了。但是奶粉也有很多种比如牛奶粉、羊奶粉。那就有疑问到底选哪种呢?接下来说说它们的区别帮助你选择。

现在婴幼儿的奶粉也有各种各样,满足各方面所需要的营养,但其实不同的奶粉之间的区别就挺大功效也有区别。比如羊奶粉和牛奶粉就有很多的区别。

1、价格

两者相比牛奶的价格比羊奶粉要低,无论是国内或者国外,羊奶粉的价格要比牛奶粉贵得多。所以各家长也可以根据经济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

2、营养价值

羊奶中的营养价值极高含有多种丰富的物质,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都要远远高与牛奶。

3、口味

我们都知道羊肉有膻味,自然羊奶也有,可能有的小孩子不喜欢喝,那相对来说牛奶就好喝很多。

4、吸收

羊奶的成分组成跟母乳很接近,会比牛奶好吸收。

5、工艺和品牌

牛奶是一种很古老的饮料,那它的工艺和制作都比较成熟,配方也经过了长时间的考验。而且就目前市面上的牛奶品牌远远多于羊奶,更多家长可能更信任牛奶一些。

6、免疫力和过敏性

羊奶中的免疫球蛋白有很高的含量,可以大大提高人体免疫力。而且羊奶可以防止一些牛奶引起的过敏。羊奶还有个特点是性温,喝了也不很容易上火。

羊奶粉和牛奶粉之间的区别大概是上述这样,当然无论是哪一种奶粉,都要经过加工,才能更加适合宝贝的营养需求。但是也要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喝,只有适合的才是好的。如果对牛奶过敏就可以考虑羊奶。如果受不了羊奶粉的味道就可以喝牛奶粉。但是无论是哪一种奶粉品牌都要选择正规的厂家生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