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反应从什么时候开始 这几种情况表明你要为人父母了

2017/10/30 9:16:38 作者:U7-liaok… 来源:yxlady
早孕反应从什么时候开始?相信多数人都会有这个疑问。当你怀孕一个月之后你就会开始有早孕的一些反应,比如容易呕吐和厌食。如果你想当一个合格的准妈妈,欢迎您来了解。

来源:站酷

一般上来说,当女生在怀孕的一个月之后,她就会出现各种的早孕反应。如果你检测出自己已经怀孕,那当你怀孕一个月之后你会有一些早孕反应,要是你没有的话,那就证明你是没有怀孕的,你的检测结果是错误的。

试纸检测是常是女性常用检测怀孕的工具,但它的准确性并不是百分之一百的,它也会存在一些错误,所以你不能够依赖试纸检测判断自己是否怀孕,你还要根据怀孕之后是否会出现一些早孕反应来判别。

来源:站酷

你可以通过以下这两种情况去辨别自己是不是真的怀孕。第一种情况就是月经会不会停止,对每个女性来说,每个月她都会来月经,如果某个月突然间不来月经了,那就证明她的身体已经出现了问题。

要么是由于休息不好或其他因素造成内分泌失调,月经就突然暂停,要么就是因为她怀孕了,所以她的月经就会停止。如果你在某个月经期突然停止,再加上你在同房后的第十天左右检测出自己已经怀孕,那证明就那就证明你的身体没有出现问题,你的月经停止是因为你已经怀孕。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你检测自己已经怀孕之后的一个月左右,你会容易感觉恶心,喜欢吃酸的。正常人一般不会突然间在某个时间段就会出现呕吐或者是喜欢吃酸的这种情况,如果你有这种情况的话,那就证明你很有可能已经怀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