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试纸多长时间能测出来 精确结果的方法

2017/10/9 19:34:38 作者:M214-zha… 来源:yxlady
想要宝宝的夫妻们想知道是否怀上可以使用早孕试纸,如果错误地使用早孕试纸会导致结果不准确,容易对腹中的尚未成型的胎儿造成不良影响,应在恰当的时间测试较为准确。

早孕试纸主要是检测hcg值,该值主要是由胎盘分泌的,因此在怀孕的前几天也会排泄在尿液里,由于量少,所以初期不太容易能够检测出来。在怀孕后的10到14天内会达到早孕试纸的峰值。应在月经推迟了两周之后再做早孕测试。有些女性的值可能无法确定。因此无法使用该方法。

早孕试纸的使用方法如下。首先要确定试纸使用时间,应在月经推迟的两周左右,或是同房后的七天至十天。检测方法主要是对晨尿进行检测。插入早孕试纸条在五分钟之内观察结果。

如果在纸条的上下端均有线条出现,表示已成功受孕。如果只在试纸上端出现有色线条,下端没有出现,那么表示并未受孕。如果试纸一条有色线条也没有出现,表明该条试纸无效,应换试纸重测。

怀孕初期,一般有许多表现,首先是月经会停止。在正值生育年龄的女性,平素月经正常,但同房之后有月经推迟的现象,那么要提高注意。并不是所有的月经推迟都是怀孕,如果连试纸都无法测出的话,建议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

其次,乳房会有刺痛胀痛的感觉。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大多数怀孕女性都会有这种感觉,但是这种感觉,也是因人而异的。怀孕初期也比较困倦,常常想睡觉。

各位适龄女性,希望大家多多注意这些情况。有可能你的小宝宝就提前到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