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多久能测出来 它有哪些特征

2017/10/20 20:56:39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准备怀孕期间,有些女性总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成功受孕?一般同房后7-10天就可以采用验孕棒或早孕试纸来测孕。不过还可以结合自己身体出现的症状来判断。

当月事推迟的时候,可能就是怀孕了。但是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的。不确定到底是不是怀孕了,总觉得可能是有什么别的原因。想来想去心里就会越来越着急,还是要亲自测试一下是否怀孕,只有自己确确实实的知道了,才会安心。

测试早孕,首先就要想到早孕试纸。早孕试纸的诞生,也算是广大女性的一个福音。不需要亲自到医院去检查,只需要到药店花一点点钱,就可以买一份早孕试纸。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将自己的尿液滴在试纸上面,然后观察试纸的颜色。

如果试纸的对照区,用眼睛可以看到一条色带,说明没有怀孕。如果一条明显的色带出现在了检测区,那就说明怀孕了。但是这也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对,有时候也会有误差,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假阳性和假阴性,所以也不能完全相信早孕试纸。

早孕试纸能够测出是否早孕,也是有其工作原理的。平常是没有的,但是怀孕后就会出现,开始不是很多,直到怀孕的第十天到第十四天才会逐渐增加,所以测试时间一定要把握好。

测试时间把握好的同时,测试的时间段也要注意。据统计,早晨起床后第一次上厕所的尿液,用作早孕测试,测试的准确度更高。对于怀孕较长一段时间的女性而言,就不需要在乎时间段,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段所测试的准确度都是一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