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便秘怎么办 喝蜂蜜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7/10/31 7:32:38 作者:U7-liaok… 来源:yxlady
对我们正常人来说,如果我们便秘的话,就可以通过吃泻药来排便,但当孕妇便秘的时候,她也能够吃泻药来排便吗?答案是不可以,那孕妇便秘应该怎么办?一起来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在日常生活中,你难免会由于吃上火的食物或者是休息不好容易造成便秘,但当你便秘的时候,多数人喜欢选择通过吃泻药来排便,因为这种效果比较快,我会因为便秘而感觉到难受。

但孕妇是一个特殊群体,在怀孕的十个月这段时间,她难免也会遇到便秘这种问题,那孕妇便秘应该怎么办?是不是也能够像我们正常人一样通过吃泻药来排便?其实,答案是不可以的。孕妇在怀孕期间的抵抗力是比较低,加上她胎中还有个胎儿,所以她不能够随便地服用药物,否则会给自己和孩子带来不利影响。

来源:站酷

当孕妇便秘的时候,她可以多喝蜂蜜水。蜂蜜不仅有美容效果,它还有很好的排便效果,它的原理主要是帮助人体润滑排便的通道,这样就容易让硬硬的粪便轻易地滑出体外。且多喝水也能够帮助我们清理肠道,及时排出体内的垃圾,它对对通便有很好的帮助。

综合考虑,孕妇可以喝蜂蜜水,这样就能够让她体内硬硬等我粪便排出,还能够帮助孕妇美容,这可是双赢的效果,因此孕妇发生便秘的时候可以多喝蜂蜜水。

来源:站酷作者:Vasilyev Alexandr

如果孕妇便秘很严重的话,吃一些通便的食物或者是蜂蜜水都不能够帮助孕妇缓解便秘,那孕妇就应该到医院及时就诊,一定不可以再继续拖下去,否则会影响到台中的宝宝。如果孕妇便秘没有能够及时地解决,她还是跟往常一样去厕所用力的拉大便,这样很容易伤及到宝宝。如果孕妇便秘严重就应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