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这些方法要牢记

2017/11/5 8:16:37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先兆流产,指的就是妊娠28周以前,孕妇会先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继而会感觉下腹或者腰一阵一阵地痛,但是宫口没有开,没有生产征兆的现象。想保住孩子可以试试这些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生活环境和饮食结构的变化,会引起女性体内的激素变化。不少女子在怀孕之后,都会出现先兆流产的症状。要是不想就这样失去自己的孩子,还是要学习一些保胎的方法。

第一,可以使用一些药物来治疗,比如黄体酮。它能够保证胚胎的发育,还能维持妊娠,以及降低子宫的紧张度。还能口服一些维生素e,有益于胚胎的健康发育。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第二,生活一定要规律。不能过于贪睡,但是也不宜熬夜。还要注意,不能提重物,或者是做一些激烈的运动。还要有合理的饮食,摄入营养要均衡。不能总是吃肉,或者是一直吃素。多吃豆类、蔬菜、水果和蛋类食物,可以帮助补充很多微量元素。

第三,要注意自己的卫生。准妈妈们要经常洗澡,勤加更换内衣内裤。在沐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感冒了。

来源:站酷作者:ratmaner

第四,孕妇要保持心情的舒畅。有些研究证明,有一部分人之所以会流产,都是因为她们的中枢神经太兴奋了。

第五,要定期做好产前的检查。当发现自己有流产的征兆时,经常去医院检查一下胎儿的状况,可以帮助医生以及孕妇自身调整保胎的方法。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一下,如果出现先兆流产的原因是胚胎本身发育存在缺陷,或者是胎盘受损导致胎儿已经死去,以及病毒的感染,那么就没有必要强行地保胎了,即使是想保,也必定保不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