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手腕长小疙瘩怎么办 估计是犯了这样的错误

2017/11/5 9:56:37 作者:M8-yetin… 来源:yxlady
当我们长大以后,因为抵抗力不断增强,对自己身上的有些小毛病就不太注意了。但是对于小宝宝而言,任何一点小毛病都不能忽视,不然对他以后的成长不利。

从我们一出生开始,我们就和各种细菌打交道,世界上的细菌有千千万万种,还有很多都是目前的技术还没有发现和抑制的。虽然有很多细菌对我们的身体都是有好处的,但是也有很多细菌时刻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而小宝宝自身的抵抗力差,更是容易被细菌入侵。所以很多宝宝的身上会长小疙瘩。而他们的手因为和外界接触的机会更多,出现更容易长疙瘩。

首先,宝宝因为还不会走路,经常会在地上爬来爬去。而地上的细菌不用多说,肯定会有很多,宝宝非常容易被感染。所以,我们尽量让宝宝在干净的垫子上玩耍,比如爬行垫。其次,家里有养小宠物的,它们身上本来就携带了大量的寄生虫和细菌,对宝宝的身体伤害非常大。所以一定要带宠物定期去打疫苗,经常给它们洗澡。

来源:站酷作者:FamVeld

如果实在就不放心的,家里就暂时先不要养宠物,等宝宝长大一点再说。另外,即使宝宝没有接触什么脏东西,但是空气中本来就有很多细菌,家长们要养成定时给宝宝洗手的习惯,让宝宝杜绝那种受到细菌感染的可能。

宝宝手上长小疙瘩基本上都是这几种情况造成的,只要做好保护措施,一般来说是没有问题。如果不小心宝宝手上还是长了小疙瘩,就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涂一些刺激性不强的药膏。宝宝的身体非常脆弱,一个不小心就可能犯错影响宝宝的一生,所以一定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