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分娩后多久可以同房 这些事情要注意

2017/11/6 9:34:37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自然分娩比顺产好的一点就是,恢复地快,不用进行手术,而且刚生产完就可以下地走动。不过,有一件事要注意,那就是产后同房的问题,你知道自然分娩后多久能够有性生活吗?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 Deriabina

关于顺产之后多久能够同房的问题,大家的看法不一样。有的人生完一两周就有了性生活,而有的人则很长时间都没有。不过医生们普遍认为,虽然自然分娩以后身体外部有些伤口的恢复会比较快,但内部的恢复却仍然在继续。并且,由于孩子出生的时候会经过阴道,所以就会存在不同程度的拉伤。若未待恢复就有了性生活,那么便会损伤女性的阴部。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那么到底要过多久才能进x.f事?其实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因为每个人身体的恢复速度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之下,女性在顺产以后,要等42天子宫才会恢复到正常的大小。而子宫的内膜完全恢复,则需要56天左右。所以,在四十二天之内,应该尽量避免跟另一半的过分亲密。因为有的人在产后一个月就没有什么事情了。

来源:站酷

要是已经可以x.f事,那么也要注意这些事情。第一,注意做好避孕的措施。生完孩子以后,尽管身体已经恢复了,但是短时间内已经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孕育第二胎,至少得等到一年之后才可再次怀孕。所以,夫妻双方一定要谨慎,防止意外情况。

第二,x.f时动作不能过于激烈。生完小孩子女人,身体还有些虚弱。顺产也会使得女性的阴道变得松弛,因此可能会影响到同房的效果。为了寻求刺激,某些夫妻便会进行一些激烈的方式,但这样做和可能会损伤到女性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