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娩前的征兆有哪些 注意这几点不会手忙脚乱

2017/11/13 7:10: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分娩时对待疼痛要有积极心态,不必害怕、焦虑,可进行自我暗示和自我安慰。多与医生交流,确定适合自己的分娩方式,并据情况让医生指导分娩应该做的准备。

了解分娩前的征兆,是孕妇及孕妇的家人必须要做的。只有了解分娩前的征兆才能让你及时就医。宫缩是分娩前的重要标志,如果你正在有规律的宫缩,那么你肯定是要生了。当然还有假宫缩影响着你的判断,假宫缩是没有规律的,而且时有时无。大家一定要分辨好。

真正的宫缩刚刚开始时应该是10分钟左右一次,且症状较轻。慢慢的会加速宫缩的时间变成5分钟左右一次,会伴随着腹部疼痛。如果你的宫缩疼痛到拉扯着痛,那么这就预示着你快要生了。

这个时候一定要卧床休息,不能走动,走动会加剧你的疼痛感。如果没有床,就要快速的找到椅子进行支撑,尽量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让你减轻疼痛。进入分娩期时,一定要有家人陪伴在身边,以免发生紧急情况。发生假性宫缩时就预示着你离正式的宫缩不远了。不过发生假性宫缩时,可以不用去医院,当宫缩达到每10钟一次时,就要去医院了。

破水是分娩前也会发生的事情,当你感觉到热的体液,从阴道大量流出,那么你就要马上去医院进行就诊。不管在任何的场合都要马上的平躺下,等待救护车的来临。

见红也是分娩前标志性的征兆,如果阴道流血像来月经那样,说明你就要生了。如果只有少量的血,那么你还是可以在家观察一下的。分娩前一定要注意不要大幅度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