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食品安全要注意

2017/11/17 7:38: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羊奶在国际界被称为“奶中之霸”,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那么,羊奶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各位孕妈妈是不是很开心怀了小宝宝。那么大家又开始担心给宝宝喝什么样的奶粉了,奶粉对宝宝的营养很重要,宝宝要健健康康的长大自然少不了营养充足的奶粉。而且,一些身体比较弱的成年人也是可以通过喝奶粉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那么,要挑什么样的奶粉才时候我们呢?下面我来跟大家聊聊羊奶粉和牛奶粉吧。

羊奶粉在欧洲是受欢迎的奶粉,没有之一。因为欧洲地广人稀,草地多,技术好。所以,大部分的羊奶粉产地都是来源于欧洲。羊奶粉因为营养极其丰富,所以,在国际上,羊奶粉又被称为奶中之霸。

羊奶粉的钙含量十分之高,可以促进小宝宝的骨骼生长,一些骨折的患者不仅可以靠猪骨汤补钙,让骨头加快愈合,同样的,我们也可以喝羊奶粉,补充体内的钙元素,让骨头快速愈合。羊奶粉是一种比较温和的奶粉,肠胃弱的人也是可以喝的,不会刺激胃部。

而牛奶粉就比较普通了,牛奶粉只是将鲜牛奶弄干磨成粉末状,但也不可否认牛奶粉的功效。牛奶粉也是有很多营养成分的,而且牛奶粉的来源较广,出名的就是新西兰的牛奶粉了。因为牛奶粉出口地很多,所以价格相对于羊奶粉也就低了很多。

但是,人常喝的还是牛奶,所以,如果不喜欢羊奶粉的味道的朋友们还是选择牛奶粉,两者的营养含量其实不相上下。看了这篇文章,大家是不是学会了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奶粉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