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生儿喂养问题 观念和习惯同样重要

2017/11/18 8:32: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对于新生儿来说,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非常新奇的。外界的各种细菌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有着致命的伤害。那么,应该怎么喂养新生儿才能让孩子健康的成长呢?

来源:站酷

一、母乳。

在孩子出生以后,就应该开始坚持母乳喂养。因为母亲的乳液中含有很多营养物质,而且其中的小分子蛋白质也更加容易被孩子吸收。所以,在孩子出生到3个月之内,孩子都应该用母乳来喂养。这样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也会比较有好处。

二、建立好习惯。

新生儿很容易感觉到饥饿,所以妈妈需要经常喂食。随着年龄的增大,就应该慢慢树立孩子的习惯。比如在早中晚的什么时间应该吃饭,这种意识的培养尤为重要,它可以帮助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树立一种对时间的概念。

来源:站酷

三、关键期。

4月到6月是新生儿发育的关键期,在这个阶段可以添加一些辅食。咀嚼能力的培养就应该从这个阶段开始,这样的能力不光是对孩子的牙齿有着很好的帮助,而且对于孩子大脑的形成也会有非常好的作用。

来源:站酷

四、少糖少盐。

这个问题是很多家长比较重视的问题,孩子在6个月以上就能慢慢的添加辅食了,这时候家长不要给他们吃盐分过重的食物,这样对于他们的味觉发展并没有什么好处。而且还会让他们的大脑发育变得迟缓,骨骼发育也会出现一些问题。

五、多样化。

这种方式的饮食能够让孩子在感觉认知上更加出色,多元化的营养也会让孩子变的更加健康。他们在这种喂养方法中成长,几种感觉发展会比其他饮食结构单一的小朋友更加出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