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分娩呼吸法 减轻你的疼痛感

2017/11/23 8:32:37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分娩显然是一件非常令人疼痛的事情。孕妇生产时是需要经过分娩的过程,而分娩时所伴随的阵痛会让她们难以忍受,正确的呼吸是缓解疼痛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分娩之痛是一种会让人难以忍受的疼痛,它不同与普通的痛感,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会感受到这种痛感的与众不同。所以说,准妈妈们是非常幸苦,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刚刚经受过十月怀胎的摧残,又接着得经历分娩时的痛楚,这是男人完全无法感受到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而为了减轻自己分娩时的痛感,有一些小知识小技巧是需要掌握的,也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痛感降低,让自己能够顺利地诞下婴儿,让宝宝能够健康。而分娩呼吸法就是一种非常简单,也是非常有效的方式,学会了它,就能有效地降低自己的分娩之痛。

那么应该如何掌握如何学会分娩时的呼吸方法呢?其实这是比较简单的一件事,没有大家所想的那么困难和神奇。平时在家就能练习,熟练过后就可以在分娩的时候使用,从而降低自己的痛感。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如果你不会这种呼吸方法,那可以去胎教班学习,老师们不仅会教授大家一些胎教知识,同时也会传授大家一些分娩的小知识,分娩呼吸法就是其中的重要知识点。在练习的时候,可以坐在一个比较柔软的瑜伽垫之上,并且尽量放松自己的身体,不要有任何负担。

当把自己的心理状态调整好之后,就可以开始练习分娩呼吸法。把自己的双脚并拢在一起,让自己的身子坐直,不要弯着腰驼着背。不过在坐直的同时,要让自己身体的重心尽量向前移。当姿势摆好之后,就可以深吸一口气,然后再呼出,循环几次之后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