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见红症状看这里 快速了解消除你的烦恼

2017/11/28 8:36:37 作者:M214-zhe… 来源:yxlady
孕晚期见红是临产前的征兆,这种时候的见红现象出现在阵痛前的24小时内。不同体质的人出现时间不同,它的出血量比月经期的少,以混合粘液形式流出,准妈妈们不要担心。

很多准妈妈们是否会在孕晚期见红而害怕?别担心这是正常情况下的临产前的征兆,因为这时候子宫要开始收缩,胎儿的头部开始准备下坠入盆,胎膜与子宫壁开始脱离摩擦从而引起血管的破裂而见红,这种时候的见红现象出现在阵痛前的24小时内。不同体质的人出现时间不同,它的出血量比月经期的少,以混合粘液形式流出。

颜色可有茶褐色、粉红色或红色等,有些准妈妈的见红时间会提前几天或一周时间,这时候先不要过于慌乱,如果是淡淡的血丝且量不大以混合粘液形式出现可暂时在家观察一段时间,记住不要过于担心放松心情,要耐心等待好好进食。如果发现出血量大长时间没有止住且伴有疼痛而自己无法准确判断时候要尽快与医生取得联系进行检查。

一般来说临产前会出现三大症状,分别是见红、宫缩和羊水破,这些都是你即将分娩的信号。但在有些情况下见红并不是临产信号如血量超过了生理期的量也可能是前置胎盘影响造成的,这时候要快速去医院检查了。如果是从无规律到有规律的阵痛并且腰部感觉到下坠,这时候要及时联系医院准备待产了。

当羊水破了的时候说明宫颈管口开始张开,胎儿头部进入了产道,可进行生产准备了。但相反宫颈管口尚未开而有温水流出这是羊水早破,要立即住院处理。简而言之分娩前会有征兆出现,而孕晚期见红就是其中之一的现象,准妈妈们不要过于担心和害怕,保持放松的心情准备迎接新生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