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自己要生了 分娩征兆有哪些

2017/12/11 7:46:37 作者:M214-luj… 来源:yxlady
怀孕37周的时候,胎儿就足月了,也就是有随时生产的可能性,在这之前孕妈妈一定要了解分娩的征兆,还有准备好待产包,以防出现特殊情况,匆匆忙忙的容易丢下东西。

来源:站酷

怀孕37周之后就会被认为胎儿已经足月了,就可能会随时生产,但是具体是哪一天生产却不好预测,等着宝宝降生的日子,很多妈妈又紧张又着急。准妈妈不要着急,在生产之前一定要了解分娩的征兆,并准备好待产包,随时准备着去医院生宝宝。下面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分娩的征兆。

来源:站酷

第一条就是见红。孕晚期的孕妇一旦见红,自己一定要多加注意。临产征兆的见红是指血量比较多,和月经的量差不多,若只是有褐色分泌物,可以先观察。

第二条是有规律的肚子疼。孕晚期出现肚子疼是很正常的事情,刚开始一般都是假性宫缩,这是身体在为生产做准备。当出现有规律的肚子疼,间隔时间在5分钟左右的时候,一定要叫上家人,赶紧去医院待产。

第三破羊水。破羊水是指水“哗”的一下就留下来了,可能会顺着腿往下流。很多孕妇孕晚期的时候分泌物比较多,孕妇一般自己很难分清楚是分泌物还是羊水。当孕妇觉得分泌物特别多的时候,也可以去医院检测一下,或者是买测试羊水的试纸测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待产包一般分为产妇和婴儿两部分准备。首先婴儿要准备NB码纸尿裤,上衣2-3件,包被2个左右,袜子2双,沐浴露等。

产妇东西比较多,特别重要的是证件(身份证,医保卡)等,准备充足的现金,2套睡衣,一次性产褥垫,卫生纸,卫生巾,吸管杯,巧克力,红糖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