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水痘初期症状有哪些 妈妈们一定要多注意这几点

2018/1/9 14:24:37 作者:M8-rengy… 来源:yxlady
水痘在十多年之前,可以说是非常高发的一种绝症,如果谁家的孩子得了水痘,那基本就是被判了死刑,不过随和医疗手段的不断提高,水痘也逐渐变得可治疗。

水痘是儿童比较高发的一种疾病,很多人可能都听过这样一句话,那就是人一生肯定会出一次水痘,而在早年间,水痘是一种十分凶险的疾病,很多小孩子因为水痘而失去了生命,不过随着现在医疗手段的逐渐发达,水痘不再是用可怕的疾病,而是变得可以治疗,能够预防,让很多孩子少受罪。虽然水痘现在可以治疗,但是我们还是要多多注意。

现在初生儿都会接种水痘疫苗,但是疫苗不能够完全治疗水痘,所以为了自己的孩子,我们还是非常有必要了解一下水痘的基本症状。其实水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开始可能身上只有几个,而水痘在早期是非常好治疗的,那么我们要如何才能够发现水痘是在早期呢?水痘早期有几个非常显著的表现,孩子的身体可能会伴随发烧。

而且这种发烧是持续性的,可能会烧好几天,同时身体上会出现一些水痘,这时候水痘的数量十分少,可能只有几个,切记不能染孩子因为骚扰就去抓水痘,这样会留下很明显的痘印。同时水痘初期的时候,水痘开始只会长在脸部等比较明星的地方,很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

大家知道,水痘都是有传染性的,如果自己的孩子得了水痘之后,一定要注意隔离,不要让家里其他的老人和小孩儿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同时注意防治,多喝水,能够很好减轻水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