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胎记有几种 介绍它的各种类型

2018/1/26 7:02:37 作者:U7-lihen… 来源:yxlady
胎记是一些人在出生时就自带的一种特殊记号,有些胎记能够从婴儿时期伴随到他们老去。它们分为多种类型,分布在人的身体的各个部位,也有不同的颜色和五花八门的形状。

从颜色来说,胎记一般分为三种。一般有红色、褐色和绿色的胎记。可能有个别的婴儿会有其他颜色的胎记,但那个是个别案例,比较普通的胎记一般只有这三种色。

先来说说红色类别的胎记,这是较为普遍和常见的胎记了。它一般出现在孩子的脸蛋上。有些胎记的形状很特别,看起来有点像心形或者别的什么形状。如果宝宝的胎记形状很特别又刚刚长在脸蛋上比较醒目的地方,例如额头,那么这个宝宝就有了与众不同之处。

但是随着孩子长大,他或许会不喜欢它。

但也不是所有的婴儿都那么幸运能够得到好看或者可爱的胎记的。有一些没有得到上天眷顾的宝宝,可能会有形状不规则甚至是难看的胎记。这些胎记出现在宝宝们的脸上,活生生降低了萌娃的颜值。

这个类型的胎记有可能会出现在宝宝的眼睛或者仍然是额头附近。它们不规律的分布方式和不规则的形状令原本可爱乖萌的婴儿们看起来面目狰狞,不进行处理的话,会影响孩子一辈子的生活。

除了红色的胎记,褐色的胎记也是其中一种。不过这一类的胎记比较少见。它们分布于人的身体额头或者脸部,也有一些会在胳膊上。

褐色胎记分为颜色浅的和颜色深的。颜色比较浅的可能看起来不大明显,随着孩子长大也可以稍微消散一点点,但是效果不会很明显。颜色深的话视觉冲击力可能会比较大,尤其是长在眼睛附近的胎记。往往许多好看的脸被是这一类深褐色的胎记毁掉的。这很容易会让孩子感到自卑,因为自己有缺陷的容貌而感到信心不足,从而造成内向的性格。

有些胎记会呈现出青色,有浅青色也有乌青色,不管是乌青色还是浅青色的胎记,看起来都很像皮肤表层受伤之后的淤青。特别是分布在手臂或者脸部等外露的皮肤上,很容易让人误会就不是胎记而是受了伤。

胎记到底是怎么样形成的呢?

一般的胎记其实是一种色素的沉淀,这一类的胎记并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只是会影响容貌的外观。它们也不会造成皮肤病变,只是普通的色素沉积在皮肤上形成的一种特殊的标记。甚至有人说,胎记是上帝在你出生时给你的一个亲吻。

但是也不排除某一部分的胎记是由于病变形成,某些新生儿的红色胎记就很有可能是由于病变引起的。这时候就需要及时就医,不赶紧处理这一类的红色胎记很容易对婴儿的皮肤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

对于天生的胎记,有些人会选择把妨碍到美貌的胎记通过后天的手段把它去掉。也有家长觉得婴儿身上带着青色的胎记是不吉利的。其实胎记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即使是有疾病引起的,也是非常有可能痊愈的。

对于分布在背部、腹部、大腿以及不会经常外露皮肤上的胎记,不需要经过太多的处理。有时候一些形状特别的胎记还能成为区分自己与别人之间的明显标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