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上火吃什么降火好 几个分析帮你打造健康身体

2018/2/13 7:34:37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孕妇上火吃什么降火好?孕妇上火一般问题都是不大的,只要不影响胎儿就是小问题,平常只需喝一些盐水或者是下火的水果就可以帮你搞定了。但要注意一些饮食事项。

来源:图虫作者:-

上火是很多人都会出现问题,特别是对于平常爱吃辣的人来说,或许当晚吃太多辣椒,第二天喉咙就泛疼,而且脸上还爆出好几颗小痘痘,让你整个人都难受不已。一般情况下,我们喝杯凉茶就可以改善了。但对于孕妇来说,这种做法就要特别注意了。并不是说所有的凉茶都是适宜孕妇喝的,严重的时候可是会引起流产的现象。那么,孕妇吃什么降火好?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1、草莓

说起草莓,相信很多女性对它都是情有独钟的。草莓是一种外表通红的水果,形状有点像爱心桃,口感鲜美多汁,味道清新可口,因而被很多糕点师运用到甜品上。不过,草莓本身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具有清火,解热的功效,而且果肉里面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治疗咳嗽,痰多,咽喉肿痛的现象,特别适合孕妇食用,妥妥的天然保健品。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绿豆

绿豆在中药理念里面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具有去火,清热解毒,去除燥热等养生功效。特别是在炎炎的夏季,喝上一碗清凉的绿豆汤,降火的效果非常显著。而且副作用也非常少,因而孕妇上火可以通过和绿豆汤来缓解。

3、苦瓜

苦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瓜类,外表虽然长得有点怪,但其貌不扬的它,去火的作用还是值得大家一试的。可以选择清炒苦瓜或者是凉拌苦瓜,每天吃上一点,可以有效的帮你去除体内过多的热量,同时还能帮你减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