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上腹部疼痛 这些原因你都知道了吗

2018/3/20 7:52:37 作者:M61A-jia… 来源:yxlady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这并不是没有缘由。要知道女人怀孕生子的过程可是很艰辛的,如果怀孕的时候上腹部疼痛难忍,这是为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妈妈对于子女的爱是伟大的,要历经十个月才能将自己的爱情结晶生下来,这漫漫的十个月可以说是异常艰难的,很多孕妈在怀孕的时候会有很多的不适,比如说上腹部疼痛,每次疼的时候浑身上下都不舒服,到底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瞧瞧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一、孕妇上腹部疼痛的原因

其实每件事情发生都是有一定缘由的,就好像现在说的孕晚期的时候孕妇上腹部疼痛难忍,这可能是生理性原因造成的,疼的时候还会流血,这个时候应该及时去医院做检查才行,让孕妇适当地休息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二、孕晚期腹痛的具体原因有哪些

1、子宫增大压迫肋骨导致腹痛

孕妈妈的肚子开始会很小,但是随着临盆日子的接近,肚子会一天一天地大起来,这时候子宫也会变大的,子宫变大会刺激下方的肋骨,从而引起孕妇的腹痛。

2、假宫缩导致孕妇腹痛难忍

孕晚期也就是要临盆了,这个时候容易出现假宫缩,假宫缩会导致孕妇下身疼痛难忍的,持续的时间有长有短,没有规定的标准,白天出现的可能不大,不过到了晚上出现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了不少。

3、胎动导致腹痛

怀孕开始的时候,宝宝还没有很大,胎动的次数比较少,随着孕期的增长,胎动的频率是会慢慢增多的,怀孕几个月之后每日胎动的次数应该在两百左右,后面会不断上涨的,胎动的时候会导致孕妇腹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