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瑰花语大全 情人节必知的送花小知识

2017/5/14 15:37:12 作者:YUl-guyu 来源:yxlady
玫瑰花是爱情之花,用玫瑰花来表达爱情似乎是在全世界都通用的一种方法。但是其实不同颜色和不同数量的玫瑰花还有很多其他不一样的寓意,一起学习一下吧。

玫瑰花原本产自中国,而且已经有了非常悠久的栽培历史了。不过现在,玫瑰花已经成了全世界表达爱情的一种方法,因为玫瑰花代表了爱情和美。无论是在每年的情人节,还是在追求心仪女生的时候,亦或者是在求婚的场合里,玫瑰花似乎都是不能缺少的。

其实玫瑰花除了有爱情的意思以外,每一种不同的颜色,或者是不同朵数的玫瑰花都有具有不同的含义,只要了解了这些不同的意思,能够让你迅速的变成玫瑰花小达人。

玫瑰花有非常多不同的颜色,包括红色、蓝色、粉红色、白色、紫色等等。我们在生活中最常见到的颜色就是红色,红色是一种热烈而又奔放的颜色,因此红色的玫瑰花则是表达了热情,热恋还有我爱你的意思,是一种非常直白而又热烈的表达,因此红玫瑰是最经常用来送给爱人的礼物。

粉色相对于红色而言,没有那么的热烈,却也是一种非常美好的颜色。我们经常用冒着粉色的泡泡来形容两个人之间的小悸动,因此,粉色的玫瑰花代表了求爱,或者是特别的关心的意思。除了这些颜色以外,白色的玫瑰花代表着谦卑、天真与纯洁,而紫色玫瑰代表着梦幻等。

玫瑰花除了颜色不同花语不同以外,选择不同的数量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送给挚爱的人,我们通常选择99朵或者是999朵,因为这两个数字的玫瑰花朵数都代表着天长地久,至死不渝。除此之外,常用的还有1朵,代表着你是我的唯一;11朵代表了爱你一生一世等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