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瑰花语知多少 礼物选对不烦恼

2017/8/28 21:17:27 作者:YUl2-bia… 来源:yxlady
七夕情人节以至,作为情人节礼物的代表--玫瑰花,自然是少不了的。然而,玫瑰花有多种,除了常见的红色玫瑰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的玫瑰更能代表你的心意呢?

玫瑰花,不仅仅是情人节送给心上人的必备礼物,更是对爱人表达心意的上好选择。而不同的玫瑰,有不同的花语,对于每个心中装着浪漫的人而言,更是需要知道。也许一个不同的玫瑰,能够带来想不到的效果,替你说出心中的言语,更能让她看到你的诚意。下面就带大家看一下几种玫瑰的花语。

1:红玫瑰

绚丽如火的红玫瑰,正如它的外表,其中蕴含的含义是如火的爱情,热情的告白,勇敢的追求。

2:蓝玫瑰

蓝色妖姬。正如同它给人带来的感觉,万朵红玫瑰,一朵蓝玫瑰。这是奇迹的含义,代表着两人之间的爱情是纯真且充满奇迹的,有缘自会相爱。

3:紫玫瑰

就像紫色,这个代表了神秘的颜色,它预示着安静、长久而又神秘的爱。希望能和所爱之人天长地久。

4:粉玫瑰

这个代表梦幻和少女的颜色,让人一眼就想到了初恋的羞涩和美好。它代表了躲在内心深处的爱恋,那种不能说口而出禁忌之恋,或者是青涩而心动的暧昧,或者是不能忘怀的初恋。

5:黄玫瑰

黄色一直是一个很暖的颜色。它代表着真挚的道歉,代表着对之前错误的悔过,代表着等待,等待着你的到来。当然,它有时候也代表着让人难以割舍的分离。

6:白玫瑰

犹如白色的纯洁,它代表了那纯真的念头---我想与你一辈子。我愿不顾一切,如果你同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