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石花种子的种植方法 掌握技巧长出漂亮的花

2017/6/20 8:17:12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生石花我们都很熟悉的植物,但是很多的人总是不知道生石花的种子种植的方法是什么。其实生石花的种植只要掌握好基本的要求,就一点也不是问题了。小编下面分享下吧!

对于生石花的种植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土,任何的植物对于土质都是有要求的。所以找到黑色松软的土才能适合生石花的正常生长,可以去花市购买,这样的土有充分的营养。能在种植之后正常的生长和扎根,很硬的黄土对于扎根的影响非常的大。

在找到大一点的花盆才好,因为在种植的时候可以按照顺序摆放。大一点的盆可以多放一些种子,而且要花盆下面带孔的那种才合适,很多人都不知道带孔的花盆有什么好处。其实这样的花盆能透气通风对于生石花的扎根有很大的帮助。

而且在种植之后要充分的浇水,因为第一次浇水花盆里面的土都干要浇透才能正常的成长。如果浇水不够充足就会出现干枯的情况发生,种植好之后放在室内大概5天之后在进行浇水就行。过度浇水就会根部腐烂。

生石花的种植后要注意温度的保持,喜欢在18度以上的环境下生活。一定不要温度过低,过低就会被冻死。还有的北方家庭在冬季的时候喜欢把花放在暖气跟前,其实正常情况下室内放在窗台上就可以。放在暖气边上烤着也会让花容易干枯。

养殖大概3个月之后就会长大很多,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把它们分开栽到单独的花盆里面。只有这样才能不拥挤,能更好的成长。掌握以上这些生石花的种植方法和技巧之后你也可以试试养殖一盆生石花在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