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姬秋丽露养秘诀 让小多肉散发诱人粉色

2017/8/24 11:07:11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姬秋丽是一种非常漂亮的多肉植物,但是有些养殖姬秋丽的朋友发现别人养的花颜色粉嫩,而自己养的花颜色一点不好看。这些朋友非常想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让姬秋丽怎么好看。

其实姬秋丽的颜色取决于养殖的环境,想要姬秋丽颜色粉嫩形状饱满可以将姬秋丽露养。露养的意思就是把姬秋丽放在户外露天的地方养殖,这样姬秋丽就可以接触到露水和雨水。今天我们就来吧露养姬秋丽的方法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对喜欢姬秋丽的朋友有所帮助。

姬秋丽露养要在姬秋丽达到半年以上,这样大小的姬秋丽对环境有一定适应能力。在露养的第一个月要多观察,天气太干旱要给它多浇水。早上的时候尽量把它放在旁边有其他花卉的地方,这样可以让它接受到其他花卉的露水。

在夏季雨水较多的时候可以适当让它避一避雨,因为水太多姬秋丽容易烂根。夏季的中午尽量避开炎热的太阳,否则太过暴晒姬秋丽的叶子就不会那么饱满而且容易枯黄。下大雨的时候较小的姬秋丽难以承受可以把它暂时搬进屋里,通常一年以上的姬秋丽已经很成熟不怕大风大雨所以不用管它。

露天养殖姬秋丽还有个很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减少施肥的次数,因为雨水带有天热的营养。大自然的风霜雨雪都是有一定营养的,所以露养的花卉看起来会比家养的更加艳丽更加漂亮。如果将姬秋丽露养到一年以上它的叶子颜色就开始发生变化,从绿色逐渐变为粉红。

以上就是将姬秋丽露养的方法和好处,只要懂得了这些不论是哪里的朋友都能把姬秋丽养殖的粉嫩好看。露养姬秋丽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不仅可以看到它的生长过程还能看到它的叶子是如何神奇变色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