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掌怎么养才旺盛 掌握方法花开得才漂亮

2017/8/28 21:32:16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红掌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植物,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殖。它的颜色非常的鲜艳,但是对于养殖的方法还是要掌握好才能更加的旺盛。小编下面分享下养殖的技巧吧!

红掌的养殖方法其实一点也不困难,首先就是要为它选择一个适合的花盆。花盆合适才能让它生长的更加旺盛,其实白色的陶瓷花盆就很适合和红掌搭配。花盆下面一定要带孔的才能让它正常的呼吸,根部得不到呼吸就很难正常的生长。

在养殖红掌的时候还要注意浇水上的控制,浇水太多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叶子发黄和根部腐烂的问题。所以在养殖的时候差不多2-4天浇水一次就完全能供应上红掌的正常生长。每次浇水的时候可以先看看花盆里面的土,只要是湿润的就可以了。

夏天的时候养殖红掌一定不要放在室外暴晒,外面的阳光非常的强,这样的情况下花的颜色会变得非常浅。所以在夏天的时候还是把红掌放在室内养殖更适合,而且要放在凉快通风的地方。这样能让红掌的颜色更加的靓丽。

在栽培红掌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黑色松软一点的土,因为它的根部并不是很粗壮的那种。很硬的情况下就会出现扎根受阻,所以选择松软一点的土才能让它正常的吸收的养分。这样才能让红掌生长的更加旺盛。

在冬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养殖红掌的温度才行,如果温度上达不到它的要求就会被冻伤。所以在寒冷的时候还是要放在温室里面进行养殖才行,温度需要保持在22度左右才能让红掌在生长的过程中更加的旺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