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肉植物怎么种 用这三招状态超美

2017/10/17 7:56: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多肉的品种实在太多了,初次种多肉。很多花友很容易管不住自己的手就买了一堆回来。结果由于气候,土壤或者其他方面的影响,然后导致多肉植物很难成活。

多肉植物现在是很多花友的心头爱好,因此深受花友们的喜爱。因为多肉植物品种众多,如果一次性买的多肉太多,那么花友很难记清每一个多肉植物到底应该怎么养殖。花友因此记错了养殖方法,并将多肉植物养得无精打采的,并不在少数。

如果想让家养的多肉植物生长更加茂盛,而且状态都超级美丽。那么花友在养殖多肉植物的过程中,就需要掌握比较正确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在养殖多肉植物的过程中少犯错误,从而让其生长得更加茁壮。

1、新手一开始养多肉,不要买所谓的贵货,尽量买一些生命力比较顽强而且容易养殖的多肉植物,而且这种植物的价格还便宜很多。这样做不仅能给花友省下一笔不小的花销,而且还能让花友先用好养的多肉来练手。不至于花友一上来就把多肉植物都养死,这也会给花友增加养花的自信心。

2、给多肉植物浇水是十分关键的,大部分多肉植物都喜欢生长在湿润的环境之中,但花盆中不能积水。因此,花友浇水一定要学会适当地控水,这样不仅能让植株的状态更美,而且还会防止多肉植物烂根。给多肉植物施肥也要特别注意,如果不会施肥的话,尽量不要施肥,以免让多肉出现烧根的情况。

3、光照足够充足的条件下,多肉才能拥有比较好的状态。而且在一定的温差之下,多肉才会越来越美,这一点花友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因为担心肉肉被冻坏,而将其放在室内。深秋正是肉肉们上色的时候,花友放心地将其放在户外,相信肉肉们肯定会变得特别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