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米百合花花语 勇敢和执爱吸引你

2018/3/22 7:26:37 作者:U7-chenm… 来源:yxlady
玉米百合花原产于非洲,怕寒冷与炎热,所以只适合在春秋生长,这种条件也决定了它的量很少,所以它非常珍贵。很多人都好奇玉米百合花花语是什么?让我来告诉你吧。

1.勇敢

玉米百合花生长在非洲的原始森林中,大家都知道,非洲不是太阳猛烈,就是狂风暴雨,这简直就是处在气候的两级端点,但是它还是顽强地活下来了,不怕风雨,勇敢地活了下来。

而且,非洲的原始森林存在着许多怪兽,每天怪兽都会出来寻食,找不到就很生气,乱抓那些花,花被蹂躏得根茎都断了,但是还是借着阳光,大雨,土壤,在晚上把断的根重新接起来了。所以,如果我们想要对别人表达他很勇敢的话,可以送他玉米百合花。

2.执爱

玉米百合花也具有执爱的意思。代表我这一生只爱你一个人,是一个非常不错用来告白女友的告白神器。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闹别扭,你不知道该如何向她来表达你爱她坚定的心的话,送玉米百合花是非常合适不过的。

当然,如果你比较腼腆,不擅于浪漫,不爱把爱女朋友的话放在口上,不爱说甜言蜜语的话,也可时不时地送一支玉米百合花给你女朋友。相信她会知道你的心意的,会理解你的,你们的感情一定会天长地久,圆圆满满的。

3.祝福

玉米百合花也有祝福别人身体健康,幸福的意思。如果你身边的亲朋好友结婚,你不妨建议他们的婚礼殿堂上摆放玉米百合花,这代表了在殿堂上的人,世间的万物都祝福新人结婚快乐,都表达了一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情怀。相信新人会非常开心的。

自古以来,谁不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够得到别人的祝福呢?如今得到世间万物的祝福,是一种怎样的荣幸,相信自己的这段婚姻一定会幸福的。所以,买花祝福别人的时候,优选玉米百合花。

4.后悔

玉米百合花有后悔,想要弥补自己过错的意思。如果你对某个人做出过分的行为,你希望能够求得她的原谅,但又苦于没有这个勇气的话,你不妨送她玉米百合花。并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到玉米百合花还有这样的意思,所以,你得在花上附一张小字条,写花语的意思。

如果你犯的错不是很大的话,我想,人都是仁慈的,再加上你那么诚恳送她花,她应该会原谅你的。送出花后就不用担心了,因为送玉米百合花作为赔礼,很得人心。

5.思念

很多人都不知道玉米百合花还会有思念的意思,没错。它的确有思念的意思。出门在外的游子,一般都是思念自己的家人,对家人无比怀念。家里的老母亲也是一位爱花的女子,送她一支玉米百合花,表达自己对她的思念之情,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6.顺利

如果你身边的人即将要干一番大事业,你又不知道如何祝福他这一路顺顺利利的话,不妨送他一支玉米百合花,让花带着你祝福他的心意随他好好闯荡。他也会很感激你这般此举的。

以上就是全部玉米百合花的花语,看了这些,你爱上它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