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常腌黄瓜做法大全 几个妙招教你轻轻松松上手

2015/9/13 17:09:53 作者:YU-zhang… 来源:yxlady
家常腌黄瓜是一种家常黄瓜食用方法,通过盐腌去除多余水分,保持黄瓜的脆性,酸中带甜,辣味适中,冰爽可口,开胃消食。主料:鲜嫩家常腌黄瓜两至三根...

3、家常腌黄瓜中含有一种维生素C分解酶,而日常生活中,家常腌黄瓜生吃的比较多,这个时候它所含的维生素C分解酶保持一定的活性,如果与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如辣椒等同食,家常腌黄瓜中的维生素C分解酶就会破坏其他食物的维生素C,虽对人体没有危害,但会降低人体对维生素C的吸收。

食物功效

家常腌黄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另外,家常腌黄瓜还可美容:家常腌黄瓜平和除湿,可以收敛和消除皮肤皱纹,对皮肤较黑的人效果尤佳。家常腌黄瓜是一种家常黄瓜食用方法,通过盐腌去除多余水分,保持黄瓜的脆性,酸中带甜,辣味适中,冰爽可口,开胃消食。

上一页123

家常腌黄瓜
    没有相关文章